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新学/新东方x学而思】琥珀

食用注意:

*机构拟人,了解一下(新东方→余新东,学而思→张学思)!吃我邪教安利x

*黑化病娇预警,作者失智预警

*ooc这种东西应该不会8……

 

 

/“你放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余新东看着张学思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有着温柔得快要溢出来的浓烈的爱意,可张学思却看到了隐藏在其中的疯狂。

 

余新东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他拿起了针管。

 

他俯下身,附在张学思的耳边用平日说情话的温柔声音轻声地道:

 

“以最美丽的姿态留在我的身边,好吗?”

 

“我的阿思。”/

 

 

1

 

张学思最近总觉得不安。

 

他总有种直觉,余新东要杀死他。

 

 

2

 

张学思满头大汗的从梦中醒来。身边的余新东睡的浅,听到张学思翻身的动静,睁了眼,声音带着点睡意未消的困倦:“怎么了?”

 

……怎么可能呢。张学思仰面躺着,轻声道:“没事……做了个噩梦。”

 

余新东坐起身来,脸上带着担忧之色:“……明天我找中医朋友给你开点安神止魇的药?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我看你最近一直心神不宁的。要是遇到事情了,别总在心里窝着,可以告诉我的。”

 

张学思点点头,说好。

 

余新东又躺下了,卧室里逐渐响起了张学思浅浅的呼吸声,绵长平和。

 

如果张学思此刻还醒着,那他一转头就会看到余新东的脸。

 

那张脸仍旧是温柔的充满爱意的微笑模样,可仔细看着,却从笑容里看得出满满的偏执与疯狂。

 

 

3

 

喝了余新东带回来的安神止魇的中药,张学思每晚做噩梦的情况依然没什么好转。每当他因为噩梦而惊醒,坐起来急促的喘气时,余新东也会醒,带着担忧的神色轻轻抚着他的背。这时候张学思往往安定许多,也就疲惫万分的躺下睡着了。

 

星期六的早晨张学思醒的很晚,余新东已经出了门。桌子上的字条是余新东好看的小楷,告诉他菜做好了放在了冰箱里,拿出来热一热就可以吃,他中午会回家做饭。张学思看着看着笑起来,小小的甜意从心头蔓延开来。他和余新东九年前相识,七年前恋爱,五年前出柜成功,四年前结婚。余新东宠他,宠到无论谁看到都得羡慕嫉妒恨的地步。

 

他却总觉着自己实在是不安心。

 

张学思拍了拍头,自己是在想什么。他吃完早饭,然后决定给家里来一场大扫除。

 

当他开始擦浴室的墙面的时候,他在墙上看到了一样东西,神情猛然愣住。

 

——如果他没有认错的话,那是一个针孔摄像头。

 

 

4

 

“……阿新,是你在家里安的这些?”

 

张学思坐在桌边,看着余新东的眼睛。

 

余新东点点头,神色带着点愧疚之意:“……对不起,阿思,没经过你的同意……就在家里擅自装了这些。”

 

张学思只感到有些毛骨悚然,凉气从尾骨窜上去。

 

——他和余新东恋爱七年,结婚四年,从不知道余新东是控制欲这么强的人。

 

余新东起身进了房间,片刻拿出了一张纸来递给了张学思,神色依然满是愧疚意味:“……医生说,你现在的精神状态不是很稳定……所以为了你的安全,我装了这些。阿思……如果你不喜欢,我就把它们全部拆掉。”

 

张学思心里仍然带着疑虑,低头看向手里的纸。那是一张报告单,是他体检的那家机构的名字,时间是他开始做噩梦不短时间以后,去体检的那一天——上面写着对他的检查结果——精神状况不稳定,建议家人多多注意。

 

张学思呼出一口气,有些疲惫的笑了笑:“……可能是被噩梦折腾的。对不起啊阿新……错怪你了。不过……装着我还是不舒服,还是拆掉了好。”

 

余新东微微垂眼,眼里闪过一道暗芒。他说了声:“好。”

 

 

5

 

摄像头被余新东找了人拆掉了,张学思总算没了那种时刻被人盯着的毛骨悚然感。生活像是回到了正常的轨迹,平淡,温馨而又幸福。

 

……正常的有些不太正常,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张学思不知道自己这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是从哪里来的。

 

 

6

 

张学思依然时常做噩梦。余新东皱着眉头想了想,然后道:“干脆我们俩一起休年假,然后出去走走,散散心吧。”

 

张学思是最喜欢出去旅游的,听了余新东这话就开始准备。他看了很多地方,两人都是热爱旅行的人,基本都去过了。余新东想了想,道,不如我带你去旧金山玩一圈,正好我在那边有个朋友。

 

张学思想了想,旧金山确实是个挺合适的地方。压下心里隐约的不安,张学思笑着说好。

 

 

7

 

他们的旧金山之行很愉快。旅程的最后一天,余新东在充满了情调的餐厅定了烛光晚餐。张学思推开包厢门的时候有些脸红:“……都结婚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搞这些干嘛。”

 

余新东轻笑,不答,亲自为张学思斟上了一杯红酒。然后他给自己倒上了一杯,两人相对而饮,画面无比美好。

 

喝下了那杯酒之后,张学思开始莫名其妙的头晕起来。他没告诉余新东,只是自己强撑着。最后,他终于没有支撑住,晕了过去。

 

昏迷过去之前,他恍惚在烛光的浪漫里,看到了余新东脸上有些诡异的温柔笑容。

 

 

8

 

张学思醒来的时候,发觉自己正躺在手术台上,四肢都被极其结实的绳子捆绑住。他转头看周围,心凉下去半截。

 

——全部都是包裹在琥珀里的……人类肢体。

 

门“吱呀”一声被推开来,余新东穿着一身白大褂,带着一如往常温柔的笑意走进来,手里拿着注射器。他轻声道:“你醒了?”

 

分明是温柔如情人低语的语气,张学思却只感觉到刺骨的寒凉。他努力压抑下语气里的颤抖:“阿新……你要做什么?”

 

余新东并不回答他的问题,微笑着问他:“你觉得哪个最好看,阿思?”

 

张学思咬咬嘴唇,随手指了一只包裹在琥珀里的,洁白的断手。余新东笑道:“你看,我也觉得那只手最漂亮呢。”

 

他凑到张学思耳边,轻声道:

 

“我会让你……完全没有疼痛的,变成这样美好的,永生的样子的。永远陪在我身边,好不好,阿思?”

 

 

9

 

“你放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余新东看着张学思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有着温柔得快要溢出来的浓烈的爱意,可张学思却看到了隐藏在其中的疯狂。

 

余新东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他拿起了针管。

 

他俯下身,附在张学思的耳边用平日说情话的温柔声音轻声地道:

 

“以最美丽的姿态留在我的身边,好吗?”

 

“我的阿思。”

 

 

10

 

张学思成了余新东的地下室里,最美的收藏。

 

 

 

Fin.

 

 

 

……我有病吧

评论(55)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