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喻♀叶♀】气泡柠檬水

食用注意:

*半夜饿到神志不清的产物 高中生pa 双性转的段子 还是改自大号 @墨研 的文 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偏爱喻叶

 

“一份红豆双皮奶,谢谢。”

“一杯加冰气泡柠檬水,谢谢。”

叶修有点诧异的回过头,恰恰好对上自己的同桌喻文州一双含着三分笑意的眼睛。

“你怎么也在?”

校外的这家小小甜品店向来少有人光顾,叶修诧异于喻文州居然和她一样知道这个好地方。喻文州笑眯眯也不答言,两个人背着书包,坐在了同一张桌子的对面。

老板给喻文州端上了她的气泡柠檬水,又给叶修端上了双皮奶。叶修拿起小勺子舀了一勺放进嘴里满足的眯起眼,有点含糊不清又乖乖地道了一句“谢谢老板”。喻文州看着她笑得都有些弯起来的眉眼,心里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涌动上来。像是气泡柠檬水,那些沉浸的未敢释放的感情像是本来的碳酸,慢慢的在这样的气氛里分解消散变成了一点点冒出来的什么,恰恰像是二氧化碳的小气泡一样细细密密在她心头涌动的什么。

喻文州不知道那是什么。

她只是循着自己的心意,在叶修把第二口双皮奶放进嘴里的时候,伸过手去,戳了她有些鼓的脸一下。

然后她看着叶修气嘟嘟地说“不要戳脸”,吸了一口气泡柠檬水,在二氧化碳的小气泡在口中消散之后笑了开来。

评论(2)
热度(119)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