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abo】第二性别这件小事

食用注意:

*就很沙雕了

 

很少有人知道叶修的第二性别。

于是这导致大多数联盟职业选手以为他是个Alpha。

还拼命给自己爸妈做带一个男Alpha回家的思想准备。

 

But,苏沐橙看着他们这样,笑而不语。

全联盟里——不算退役了的吴雪峰和当年嘉世前三赛季的一众人——就只有她知道,叶修其实是个Omega。

对。

被粉丝们评选为最Alpha气质的联盟男性之一的叶修。

其实是个,Omega。

就是身娇体软易咳咳那种。

 

后来唐柔也知道了。

问题就在于。

唐柔是个女Alpha。

 

于是女Beta苏沐橙简直有点咬牙切齿的看着唐柔乱放信息素撩叶修。

虽然她只能隐隐约约闻到唐柔的柠檬味儿。

但是看叶修那个表情。

唐柔,我们友尽吧,你居然想泡我看上的人。

苏沐橙在心里很霸道总裁地这么想。

 

然后她发现女Beta陈果和她一个表情。

 

后来,兴欣成立了一个反Alpha接近叶修组织。

虽然只有苏沐橙和陈果两个人。

 

世邀赛要举行,陈果没跟去,临行前千叮咛万嘱咐说沐沐你一定要照看好叶修啊,还往苏沐橙包里塞了好几瓶抑制剂。

苏沐橙:……叶修发情期还有很长时间呢!这样秀秀都要以为我是Omega了啊摔!

 

然而事实证明,陈果的决定是正确的。

苏沐橙发觉,国家队除了她和同样是Beta的楚云秀,全部都是男性Alpha。

叶修一个Omega,被一群暗恋他的Alpha包围住了。

喻文州恬淡的香草味,黄少天的橙子味,王杰希草药味,周泽楷奶油味,张佳乐玫瑰味……

苏沐橙一个对信息素极度不敏感的Beta都闻得到。

苏沐橙:呵呵。

 

最让她不知所措的是,

她以为是一个正直人的李轩,

放他芦荟味的信息素,

放得是最欢快的。

苏沐橙:^_^

 

苏沐橙觉得这不太对,这不太好。

于是她找到了叶修。

“你这样他们天天乱放信息素,挺难受的吧——你告诉他们你是Omega好了,让他们好歹收敛点儿!”

苏沐橙有点愤怒的道。

谁叫这群人跟她抢叶修哥。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宠溺的摸摸苏沐橙的头:“好好好。”

 

国家队听闻叶修是Omega——

黄少天一看到叶修出了训练室就开始咋咋呼呼:“我才给我妈做好了我要娶一个A回家的思想准备他怎么又是O了——”

“是O不是更好吗?”李轩插嘴。

“李轩,你曾经是个老实人。”张新杰推推眼镜。

“现在你变了。”肖时钦头也不抬的接话。

“没有,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李轩道。

“所以……现在知道领队是O了,那就可以采用特殊策略了吧?”

喻文州抬起头。

眼镜片仿佛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后来叶修的发情期提前了很久。

并且苏沐橙带的抑制剂也没有用上。

 

点❤我❤看❤国❤家❤队❤激❤情❤日❤修

 

但他并不想提起究竟发生了什么。

 

END

 

 

我真快乐,清水abo让我快乐。

评论(58)
热度(7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