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黄叶/all叶·快穿】真主角假反派【1】

食用注意:

*本文别名《黄少天实名教你反派不仅不会死于话多还能攻略主角有多爽》

*分手这么丧的时期我还摸得出沙雕,震惊了,小声讲一句有点私设x

@沐浴露 谢谢妹子给我安利的陆花长篇,这算感谢

 

 

这年头穿越者千千万万,谁都不知道自己哪天走在街上是不是就穿越了。

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

对,他穿越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

黄少天在某一次被粉丝追赶的过程中不小心掉进了一个没盖盖子的井。

然后他华丽丽的穿越了。


是真的华丽。

黄少天快被空气中的香粉味儿熏得鼻子失灵了。

他面前站着一个女人,可以称一句面若桃花腰若细柳。

不过这张脸黄少天真的是非常熟悉了。

这不是舒可欣的脸吗?!

哦至于为什么他认得出这是舒可欣不是舒可怡那是因为舒可欣鼻翼旁边有颗小痣。

机会主义者是不会随便放过细节的。

所以舒可欣为什么一身古装站在他面前啊!?

他不着痕迹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眼前的地方。

……有点怂。

全是金银宝石是怎么回事啊!

而且这古色古香的装饰是怎么回事啊!

 

黄少天忽然意识到,自己大概是穿越了。

 

然后他耳边就传来了让他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的声音。

舒可欣走上前来,凑在他耳边,吐气如兰,娇声道:“可怡姐姐差人来寻您呢——您今晚,是留在可欣这儿,还是去可怡姐姐那儿?”

卧槽可怡姐姐是什么鬼啊!

舒可欣绝对不是这个声音啊混蛋!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吐槽之魂觉醒了并且吐槽欲正在疯狂涨起。

而且——

舒可欣还贴到了他身上!

 

如果是正常男人,可能早该石更了,抱着美人就在这屋里来一发了。

可惜黄少天不是什么所谓的正常男人。

他只喜欢叶修。

于是他打了个激灵,一挥手,语气有点烦躁:“都下去。”

舒可欣被他这一说顿时吓了一跳,美目含泪,柔声道:“大人这是……”

黄少天对她这样诱人的梨花带雨模样并没有任何反应,语气反而更烦躁了:“我说下去!”

舒可欣这一下眼泪都涌出眼眶来了,回眸又盈盈含泪看了黄少天一眼,才轻移莲步走了出去。

于是黄少天瘫在了他现在坐的这张椅子上。

哇这椅子上披的是白狐毛吗?!

真软啊。黄少天感叹。

真舒服啊!

 

“欢迎绑定配角逆袭系统。你好宿主,我是4379号系统,为您服务。”

黄少天发现自己面前的一切都静止了——香炉的烟都不飘了。

停在半空,宛如鬼片。

黄少天又一个激灵,压低了声音讲话都有点结巴:“你你你你谁你在哪不会是脑内传音吧——”

“是的,所以宿主想什么,只要是想让我接收的,我都可以接收到。”系统沉默了一下:“还是现代位面的宿主比较好,至少容易接受这一切啊。”

语气仿佛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

黄少天这才发现,“系统”并不是传说中的机械音,而是少女的声音。

他试探性的问:“你是AI?来自未来那种?”

他想自己是不是就要迎娶叶修走上人生巅峰啦哇哈哈哈哈!

系统这一次沉默了很久,久到黄少天以为它不可能回答了,都打算问下一个问题了,才出声:“告诉你也无妨。”

“我曾经是个人。”

黄少天悚然一惊。

系统的声音都变得有些幽幽起来:“不过啊,我14岁那一天就已经死了。”

它——或许应该称之为她——顿了顿:“宿主就喊我阿无吧。”

 

黄少天又肥肠兴奋地问了一圈无关紧要的问题才想起来正事:“阿无——为什么是我?”

阿无沉默一下:“宿主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抓狂:“我要听假话我还问你干嘛啊你先考虑一下再问我啊!”

阿无语气有点迟疑:“可是真相很残酷。”

“我怕你承受不住。”

“我堂堂剑圣黄少天有什么承受不住的啊你倒是别卖关子了快点讲啊——”黄少天已经不太按捺的住自己的好奇心了。

“哦,那我直说了。”

“你曾经是荣耀职业玩家蓝雨战队副队长剑圣黄少天的时候,其实是一本小说里的配角。”

黄少天懵逼了。

他想,阿无这妹子曾经一定是把技能点全部堆在了耿直上。

这种把人三观完全毁掉的事情不应该做点铺垫再说吗?!

黄少天完全忘记了刚才是谁猴急地要阿无快点说真话。

 

 

回顾一下整章,我觉得写出这东西,我应该是失了智。

最近好像格外偏爱少天。

喜欢麻烦大家动动手指订阅下tag“黄叶真主角假反派”叭,或者我私人tag“折花入酒er”谢谢大家。会有后续,暑假更新不会很慢,请放心跳坑。

评论(1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