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论忧郁小猫猫和君莫笑的兼容性【上】

食用注意:

@小衿 时隔多年(?)的500fo网配点文,设定大概是网配已经差不多成为大众圈的时代吧

*论坛体的奇异网配食用愉快

 

荣耀大论坛>>网配区>>八卦板块

【818大众女神忧郁小猫猫】

 

1L 你全家都是深井冰

开小号来818忧郁小猫猫这位女神

有位朋友是猫粉,结果查自己偶像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惊天秘密

继续默默查了一段时间,从此真粉转真黑

 

2L 哪里不太对

前排

怎么回事,还带查自己偶像的吗orz

 

3L 略略略

见女神滚进来——

粉转黑?来啊略略略看能不能让我转黑。

 

4L 你全家都是深井冰

这位朋友是个壕……咳,调查用的手段吧,大家都懂。

猫猫一直特别神秘,所以这位朋友被逼无奈,就

结果查着查着,忽然被叶氏的总裁警告了一波

我朋友:???

感到发现了惊天秘密。

 

5L 行到水穷处

……叶氏?

是我想的那个叶氏???

京城叶家,总裁yq?

 

6L 失去神智

……应该是?

等等啊这和我老公有什么关系呢?

 

7L xswl

难道楼主想说——

 

8L 西斯空寂

我老婆被我老公包养了吗

对不起,这个笑话太好笑,我能笑上一整年

 

9L 在线讲句嘛卖批

等等……ls的几位兄弟,你们484新入的粉啊……

 

10L 先知先觉

对啊……!

网配圈和叶氏有关系的那位……

细思恐极现场

 

11L 一壶毒酒喜相逢

jmx吗……我害怕。

还记得前段时间那个数据大神的818吗……jmx和yyxmm都做了很多年cv了,居然基本都没配过同一部作品啊……不太正常吧总感觉

 

12L 燕然未勒

兄弟是没看大神后来的一个扒皮贴吧大概……

后来那个帖子里说,但是君莫笑合作多的大佬基本都和忧郁小猫猫合作很多

数据扒得我等凡人在线叹服

 

13L 你全家都是深井冰

后来我那位兄弟又去查了

查着查着忽然发现忧郁小猫猫真的没怎么出席过活动——

除了叶氏的。

而且【图片】【图片】【图片】

真的和叶总裁暧昧举动甚多啊。

 

14L 关你p事关我dio事

……

明明是很暧昧的动作,为什么我只感觉到了兄弟情呢。

 

15L 现场报道

同上

以及叶秋总裁顶着一张君莫笑的脸总是让我很出戏

唉,毫无cp感,就算暧昧我也吃不下去

说不定就是炒作呢……

 

16L 怎么叫小远的都让我这么心疼呢

气气

这两张脸摆在一起我总觉得很奇异

 

17L 怪奇博物馆

总觉得忧郁小猫猫的脸有点眼熟啊

好像在哪见过hmmmmmmm

以及楼上快把你id改掉你对得起好不容易he的《大哥》和《王子病的春天》吗

 

18L 你有药吗

我大声bb一句!怎么感觉猫猫的鼻子和嘴唇和叶总裁有点微妙的相似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看错了

补一句,ls你这么一说更刀了

 

19L 我不是我没有不要瞎说

……好像确实哦

怎么叶家老是能和网配圈扯上奇奇怪怪的联系

 

20L 你全家都是深井冰

这么一看是有点微妙的相似,难道叶总裁喜欢水仙吗,如果喜欢水仙不该去找君莫笑吗

总感觉过于暧昧引起强烈不适了

而且忧郁小猫猫这个主动的动作啧啧啧【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1L 狗女人给我滚

让我猜测一下啊,莫不是忧郁小猫猫通过君莫笑认识了叶秋dalao,然后开展了恋爱关系或者包养关系

 

22L orz

总感觉不太可能呢……人设都感觉差异过大

 

23L 剑三还我血汗钱

21L是怎么回事……没凭没据就这么猜?

lz怎么从照片看出忧郁小猫猫主动的……我觉得也还好啊,如果是在两个男孩子之间的话就很正常了,男女做兄弟不也ok吗

不要什么都往暧昧方向上想行不行啊

 

24L 魏之远和赵遥远真好我爱他俩

ls+1

等等,男孩子什么的……

我在线细思恐极,不过女装好女装妙啊(大声)

 

25L 乽㠏䰰㶭

怎么回事……往奇♂怪的方向去了啊……

不过说起来,伪声真的很有可能哦,猫猫有那——么高,腿长两米八,攻气儿爆棚

 

 

折花入酒,在线回归,在线更新

还有人记得我这个垂死病中惊坐起马上就回来更新的咕咕咕专业博主吗

评论(12)
热度(115)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