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abo】命运嘲戏【2】

食用注意:

*存稿先扔完8

*黑化叶预警……未来正常

*前文:1,tag“all叶·命运嘲戏”

 

 

【我们终于成了自己最不愿意成为的人】

 

 

 

苏沐秋离开后不久,叶修觉醒了第二性别,是个Omega。

苏沐橙发现叶修的话越来越少,笑也越来越少。

可是他的眼睛不再是两年前干干净净的样子了,变得越来越深越来越深逐渐变得像个漩涡,看一眼就能把人吸入深深的痛苦和绝望里。

苏沐橙知道这是为什么,可她还是很难过。


有一天,叶修突然对苏沐橙说:“沐橙,我要走了。”

苏沐橙当时正在做作业,听到这话马上直起身来,睁大了眼睛看着叶修:“叶修哥,你要去哪?”

叶修笑了,他好几天都没有睡了,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笑容里满满的都是疲惫:“去我该去的地方。”

“沐橙,如果我告诉你,沐秋的死不是偶然,你信不信?”

苏沐橙一下子站起来:“叶修哥你的意思是——”

“他们杀了我最重要的人。”叶修深深吸了一口气,再笑出来的时候已经带上了浓烈的悲意:“所以,我当然要千倍奉还。”

苏沐橙拽住他的衣袖,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来。

“沐橙,学校是一个跳板,它能让你跳到更高处,变得强大起来。”叶修轻声道:“要记住,没有力量,我们什么都不是。”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坚定的点了点头。

叶修摸了摸她的头发,然后转身离开。

苏沐橙最后留在记忆里的叶修是一个孤寂的背影。


说好的相依为命,可是哥哥你们都在哪?

叶修开始每月给她打来生活费,苏沐橙不用再为过日子发愁,可她还是很难过。

夜里睡不着的时候,她就打着手电筒,在被窝里看三个人当年的照片。

大笑着的苏沐秋站在左边,一脸温柔的叶修站在右边。她矮矮的没有现在这么高, 幸福的在两人中间笑着。苏沐秋揽住叶修的肩,叶修揉着她的头发。

苏沐橙用被子蒙住头,然后用枕头捂住无助的抽泣声。


叶修孤身来到了一个仓库。

外表废弃的仓库,里面却别有天地。

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只是多了太多沧桑的男人俯视着跪在地上的叶修:“你真的想好了?为了一个死人放弃安安稳稳的日子,来过这样刀口舔血随时都没命的日子?”

“他就算死了,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叶修的声音清清晰晰,回荡在空旷的仓库里:“我想好了。”

“你当年不是说过不愿意来这里吗?”男人也就是叶修的父亲说:“何况你是个Omega——这里并不安全。”

“从知道真相以后,我就再没想过过安生日子。”叶修说道。

“他死了对我来说,就跟母亲死了对你来说的意义一样。”

他的父亲,也就是叶文,沉默了很久,然后说:“那你明天就开始接受培训吧。”

叶修点点头,然后站起身,离开了仓库。

良久,他的身后传来一阵叹息。

 

叶文所谓的训练,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训练。

不仅仅是体力和脑力的训练,还有关于胆量。

这是叶文的原话:“刀口上舔血的日子,没胆子怎么行。”

第一次的胆量训练,带叶修去的是叶修的亲弟弟。叶秋。

和叶修不同,叶秋从小就开始过这样的日子。

如今他盯着叶修看:“哥哥,你真的做好决定了?”

叶修点头:“嗯。”

“看,你终于变成了你最讨厌的样子,哥哥。”叶秋似笑非笑地道:“为了一个没什么意义的死人。”

叶修一默,然后说:“可他对我来说不一样。”

“好吧,随你了哥哥。”叶秋耸耸肩:“今天你的任务是,亲手杀一个人。不是让你枪决,是,徒手哦。”

叶修没有说话。

叶秋带着叶修来到了郊外的监狱。

“要不要我给你做个示范?”叶秋微笑:“放心,这里都是些恶贯满盈之徒,你可不用担心什么道义问题,哥哥。”

叶修犹豫了一下:“好。”

旁边的人递上一把刀,又拖上来一个人。

“打败了我,就放你出去。”叶秋骄傲的一扬头:“开始吧。”

叶修看着那个囚徒拼命一般的扑上来,想要打败叶秋。可他并没有成功,反而是被叶秋一刀戳中心脏。

看着囚徒被扎中的刀口喷出鲜血,叶修没有喊叫,没有吐,甚至一点反应也没有,像是在看一场拙劣的表演,而不是在看一个人生命的消逝。

他的眼睛里突然就带上了深深的漠然。

囚徒带着不可置信的神色倒了下去。

一刀毙命。

“试试看,哥哥。”叶秋冲他微笑道。他的手上并没有溅到血,现在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叶秋把刀甩了甩,甩去了上面的血液,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刀。他的手没有抖。叶秋歪着头看了一看:“哥哥,你不害怕吗?”

“为什么要害怕?”叶修用和他同样的动作歪着头看他:“我可是要把参与杀了他的人全部杀掉的。”

“以比车祸更残忍的方式!”叶修此刻的语气是前所未有的狠绝。

叶秋突然心里有点酸酸的。他从小就不是什么好孩子,于是父亲来找他们时他毫不犹豫跟着父亲离开了。

后来他无数次偷偷看过哥哥,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叶修一直不快乐,话少笑也少。可他不能回去,回去就会给叶修带来麻烦。

没想到,还是被人发现了叶修的存在。

叶秋是知道苏沐秋的存在的。他曾无数次嫉妒过苏沐秋能陪在叶修身边,可却没想到苏沐秋会这么死去。

叶秋不知道苏沐秋死的时候叶修是什么感觉。叶秋想,那大概也就和黑暗中的人突然被照亮了,刚刚习惯了光明,世界却突然暗下去一样。

想到这里,叶秋抿紧了嘴唇。

他看着囚徒被拖上来,努力的想要击败叶修。可是叶修没有害怕,他拿着那把刀,扎入了囚徒的心脏。

叶修是学过人体构造的,但毕竟没杀过那么多人,稍微扎偏了一点。血液喷涌出来,染红了叶修的衣服。

因为光明被夺走,所以就要拼尽所有的去报复夺走了光明的人吗?

叶修把刀子从那囚徒身体里拔出来的时候,突然就有些难过。

他想,苏沐秋看到这样的他,会不会很讨厌呢?

沐秋,不要怪我变成了这样,好不好?

——我们终于成了自己最不愿意成为的人。

 

 

 

……我也写得好难过啊!!!!!

我干嘛要虐啊!

评论(14)
热度(111)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