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存在之地

时间的浪漫就在于它的相对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矛盾的集合体。
QQ3142003801。
我爱你们。

头像是白的,lof没有加载不出来。

【all叶·abo】命运嘲戏【3】

食用注意:

*思考文风忽然欢快转变的可能性,虐叶虐得我心口痛。

*黑化叶预警后期正常,少天小事情出场x

*前文1  2 或见tag“all叶·命运嘲戏”

 

 

 

【我是恶魔,而恶魔爱的方式就是求不得就毁掉。

       别人也得不到。】

 

 

繁杂艳丽的灯光里糅进了奢靡无度的气息,是这个城市的角落独特的妖艳景象。

有Omega和漂亮的Beta在台上舞蹈着,努力秀出自己姣好的身材和Omega诱惑的信息素。

叶修在台下摇晃着酒杯。

身侧有淡淡的微苦香气,让Alpha感到天生的诱惑。

有Alpha上来搭讪,叶修微笑的摇摇头:“我在等人。”

叶修招招手,酒保过来。叶修说:“再来一杯,还是刚才的酒。”

酒保恭敬地点点头,退了下去。

片刻酒就被送了上来。叶修拿起血红色的酒,轻轻啜了一小口。

他的眼角微微挑起,头一扬:“在这边。”

有一个男人从黑暗里走出来,猥琐的笑着坐在他对面。

叶修笑着看他,微醺的眉眼在迷离的灯光里构成了最好的风景。

男人心头一动,桌下的手就碰到了叶修的手。

叶修笑起来,带着艳丽的美感。他仰头喝尽了杯中的酒,猩红的酒液顺着纤长的脖子流下来,白与红色的对比显得无比诱人。

他放开了手,冲着对方勾勾手指,向着楼梯的方向走去。

男人半点没有迟疑,跟了上去。


叶修的眼睛里已经没了诱惑,全是深深的冷意。

他身旁的男子已经遍体鳞伤,眼睛里再也没有半点情欲,全是惊恐。

“我我我……我警告你!你要敢杀我,我兄弟和父亲都不会放过你的!”男人惊恐地道。

“我怕什么?”叶修手里玩弄着锋利的匕首,微笑道:“我有什么好怕的?”

“你到底是谁?兄弟我跟你无冤无仇的,你要钱我能给你钱,否则你要是杀了我,恐怕也就没命花这钱了!”男人半是威胁半是利诱的道。

“我为了钱?”叶修大笑起来:“真是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

“瞧瞧你这话说的。我怕死吗?”叶修突然敛去了笑容,带着犹如疯狂的微笑在男人耳边小声道:“老子最重要的人已经被你们这群杂碎儿弄死了,所以老子干这一行,就不会怕死。”

男人一下面色就惨白起来,他知道,如果这是赌局,自己已经没有了筹码。

“为什么要杀我?”他仍旧不死心。

“还记得侥幸逃掉一命的叶修和被你们搞死的高三学生苏沐秋吗?”叶修冷笑。

不等男人反应,叶修挥挥手:“带下去,老规矩处理。死了找你们算账。”然后他看向了黑暗:“先生,出来谈谈吧。”

一个带着微笑的男人走了出来。

“叶先生好雅兴,亲自动手。”

“肖先生也好雅兴,竟然会来这种地方。”

双方都带着文雅的微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老友重逢。

说句实话,确实也是。

肖时钦曾经是叶修的学弟,和苏沐橙一个年级,在学校事务上和叶修有过交流。

叶修实在是没想到,当年乖顺的小学弟成了军火巨头。

“冒昧的想问问叶先生,有这个必要亲自动手吗?”肖时钦仍旧微笑着。

叶修点了一根烟,烟雾缭绕里他的眼神有点飘忽:“有啊。”

“听说当年参与了那件事儿的人,已经消失了二百来个了。”肖时钦轻描淡写地道。

两人都心知肚明,这个消失指的是什么。

“作为学长,我劝你还是不要参与这件事为好——肖学弟。”叶修慢悠悠的道:“雷霆没参与,怕也有你一分功劳吧。”

肖时钦笑开。

半晌,他道:“作为学弟,我劝您最好去查查他背后的事——叶学长。”

叶修有些愣住,然后轻声道:“多谢提醒。”

肖时钦恍惚间,从他身上看到了当年穿着白衬衫,干干净净的叶修。

那是他学校生涯里记得最清楚的一个人。

虽然并不太熟悉,可肖时钦知道那种感情是什么。

这样的重逢不是很好吗?

我们都不再是当年的自己了。岁月推动着我们,成了当年自己的对立面。

可你和我一样下了地狱。

这是不是说明,我还有机会?

看着叶修转身离开,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笑容里藏起了一丝诡异。

 

肖时钦开始与叶修逐渐的接近起来。

身为一个Omega,叶修在感情方面真是迟钝得可怕。

连感觉不到信息素的一些Beta似乎都看了出来肖时钦想追叶修,能感觉到肖时钦信息素的叶修却看不出。

最多说一句:“哎呀小肖年轻人不要这么容易激动,信息素收一收,照顾一下老人家。”

你明明只大我三岁而已。肖时钦想,却不敢说,不知道叶修究竟是看了出来他的喜欢却并不愿意接受,还是根本看不出来。

哪一样都很扎心。

很久没失眠过的肖时钦已经连续失眠不短时间了。

感情真是把双刃剑。为了感情问题辗转反侧的肖时钦想。


“怎么样?这个单子接不接接不接?”黄少天喝了一口冰凉的果汁,舒服的眯起了眼睛:“你为什么不喝凉的啊?大夏天不喝点简直对不起自己哦你这人怎么像个老干部。”他把杯子递过去:“柳橙的,尝尝看。”

“胃不好。”叶修淡笑着拒绝。

乍一看黄少天也就是个黄色头发一脸阳光叽叽喳喳吵吵闹闹的青年,可圈内谁都知道,不是这么回事儿。

蓝雨最出名的机会主义派剑圣,可不是虚名。

蓝雨是个出名的组织,只要接下单子杀人从不失手。自然报酬也极高,不过倒也不会漫天要价。

这个神秘的组织横空出世当年自然引起了太多人的关注,却并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来自何方。

问蓝雨的人,他们只会神秘的笑着说:“我们来自地狱。”

并没有人会信这个答案。

然后他们就会无奈的笑笑,岔开话题。

一副“我已经说了真相你还不信我”的样子。

“这个单子我接了。”叶修微笑。

“报酬啥?雇主说你随便开你可能拿个好价钱了哈哈哈。”黄少天懒洋洋的把腿翘到了桌子上。

“腿拿下去。”叶修嫌弃地道:“拿下去我再跟你说话。”

黄少天悻悻的放下腿,又翘起了二郎腿:“说说说。”

“我不要钱,你们告诉雇主要多少钱都归你们蓝雨了。”叶修严肃起来:“我已经查到了不少东西——少天,我问你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报酬——你们口中的地狱和超自然力量,到底是不是真实存在的?”

到现在黄少天也收敛了不正经的样子:“还是你最聪明叶修——我告诉那些傻子,他们还都不信。”他笑起来:“我可以告诉你,是——真的存在的哦。”

叶修在桌面下的手猛然握紧。

但他仍旧挥挥手,微笑道:“后天之前,让雇主等着看消息。”


既然这世界上可以存在超自然力量——

那沐秋,你是不是还可能回来?


与此同时,黄少天眼睛里的波光暗沉的流转。

就算他回来了,也别想从我的手里抢走你。

就算把你杀死或者拖进地狱,也要和你在一起。

——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啊。

——你不爱我也好怎样都好,可你必须是我的。

——我是恶魔,而恶魔爱的方式就是求不得就毁掉。

       别人也得不到。

 

 

TBC

 

我喜欢这样的少天!!!

评论(24)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曾存在之地 | Powered by LOFTER